李尚禹《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劇照(圖片來源:華誼兄弟)

李尚禹在新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中首次挑戰飾演偶像,那他的參考對象會是誰呢?

MBC 全新月火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在8日公開李尚禹的劇照,他在劇中飾演曾於90年代後半紅極一時的人氣頂級偶像團體「Boys be ambitious (보이스비 앰비셔스)」成員,現在是憑著過去的光環,被稱為「往年的明星」的安索尼 (안소니),雖然經歷了業界的好與壞,但因為在身邊堅固地守護他的粉絲與經紀人,直到現在仍然在演藝圈活動中,化身為演員於日日劇中飾演暖男室長而深受中年人的喜愛。

公開的劇照中,李尚禹在沒有經紀人的情況下,需要前往電視台,卻被警衛阻擋,發生了「認知度屈辱」的事情,之後他在前往詢問處時更露出驚慌的表情,在看別人填寫出入證申請表後,用自己的本名,而不是藝名申請,導致他進入電視台後也持續發生屈辱情況,感受到苦澀的現實。

對於首次挑戰偶像角色,李尚禹表示:「曾經是人氣偶像出身的演員這設定很有趣,加上這已經是我第三次跟李東允導演合作,所以沒有猶豫就選擇出演安索尼。」,他還分享自己的準備過程:「拍攝開始前,我出演 MBC 綜藝節目《被子外很危險》,跟姜丹尼爾、龍俊亨、XIUMIN 這幾位偶像弟弟一起生活,當時我一直在觀察他們,這對我的演技很有幫助。」,最後李尚禹表示:「雖然藝人這職業很華麗、特別,但透過安索尼能夠看到藝人平凡的生活,我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另外,《二十世紀少年少女》透過講述三個35歲的女人的愛情、友情故事,去展現現今時代的未婚女性們的現實故事,由韓藝瑟、金知碩、李尚禹、柳賢慶、安世河、吳尚鎮、李尚熙…等人主演,將接檔《王在相愛》於9月25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