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Wanna One 將在10/3、10/4赴港開唱!

Wanna One 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寶輝娛樂)

Wanna One 即將在10月3日、10月4日赴港開唱!

Wanna One 即將在香港舉辦《1st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原預定10月3日舉辦一場,但門票在8月25日開賣當天迅速被粉絲搶購一空,主辦單位為感謝粉絲的支持,宣布將於10月4日加開一場,時間也特別延後至晚間九點開始,讓粉絲們可以先和家人共度中秋佳節晚餐,再與 Wanna One 成員們共度一個愉快又難忘的中秋夜晚,真的是非常貼心!

這次兩場的香港見面會,粉絲們不但可以與 Wanna One 一起共度中秋佳節,凡是購買門票的粉絲,皆有機會與 Wanna One 一對一擊掌、參與10月3日的記者會、或是獲得親筆簽名 CD、海報,喜歡 Wanna One 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見面會囉!

=1st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
    • 2017年10月3日 (二) 20:00
    • 2017年10月4日 (三) 21:00
  • 活動地點:Asia World-Expo Hall 10
  • 售票日期 (此次購票為10月4日之場次):
    • 2017年9月11日 (Citi Clear Card 優先購票)
    • 2017年9月12日 (其他 Citi 信用卡優先購票)
    • 2017年9月13日 (Cityline 購票通公開發售)
  • 票價:港幣 1,480 / 980 / 680 元 (約新台幣 5,705 / 3,766 / 2,621 元)
  • 粉絲福利 :
    • 一對一擊掌 (每場各500個名額)
    • 參與10月3日舉行的記者會 (每場各25個名額)
    • 親筆簽名 CD (每場各30個名額)
    • 親筆簽名海報 (每場各30個名額)
    • 親筆簽名拍立得照片 (每位成員每場提供兩張照片,每場各22個名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寶輝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