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BE、4MEN、桐俊、Ben 所屬 MAJOR9 冬季單曲 MV 公開

MAJOR9《Goodbye Santa Clau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VIBE、4MEN、ZE:A 帝國之子的桐俊、Ben…等人所屬的 MAJOR9 在21日發行冬季單曲《Goodbye Santa Claus》,MV 公開。

《Goodbye Santa Claus》是 VIBE、4MEN、Ben,與新加入 MAJOR9 家族的桐俊、製作人兼新銳歌手 FRANCIS、YO$AP 共名演唱的冬日聖誕頌。由 MAJOR9 主製作人柳在鉉主導的製作人團隊 VIP (Vibe In Play) 作詞、作曲、編曲的 R&B 抒情曲,將離別後獨自度過聖誕節的感性比喻為「知道沒有聖誕老人的瞬間」。

一起來欣賞展現 MAJOR9 旗下歌手、藝人們堅強歌唱實力,非常適合冬日夜晚聆聽的《Goodbye Snata Clau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