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bby《LOVE AND FALL》預告

Bobby《LOVE AND FALL》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LOVE AND FALL》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OVE AND FALL》的 iKON 成員 Bobby,今天 (8日) 公開專輯預告影片。

影片一開始,畫面中央大大地寫著「LOVE AND FALL」的字樣,接下來則是 Bobby 跳入泳池中游泳的樣子,影片的最後,則公開了 Bobby 哼唱的一小段新曲,令人期待 Bobby 的專輯發行。

一起來看看《LOVE AND FALL》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對於這張專輯,Bobby 表示:「因為是個人專輯,所以融入了很多的色彩。從強烈的嘻哈歌曲到安靜平穩的歌曲都努力地製作了,請多多給予關注。」而他也傳達了發表個人專輯的感想:「能以首張個人專輯和各位見面非常幸福。真的很努力地準備了 (這張專輯),也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等待。」

另外,Bobby 的首張個人專輯《LOVE AND FALL》將於1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