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週末劇《姐姐還活著》將延長四集

《姐姐還活著》海報(圖片來源:《姐姐還活著》@官方網站)

SBS 週末劇《姐姐還活著》確定延長四集,預計在10月28日終演。

《姐姐還活著》原本預計共45集,每集70分鐘,而 SBS 週末劇與其他電視台的週末劇不同,只在星期六連續播出兩集,雖然首播時收視率只有6.6%,但現在已上升至19.3%,可見作品深受觀眾喜愛,人氣度持續上升。

原本一天連播兩集的《姐姐還活著》,因為電視台制度改變,由第41集起轉換成一集35分鐘,創下 SBS 週末劇在週六連播四集的記錄,相關人員表示:「因為大家對《姐姐還活著》的熱烈支持與喜愛,製作組全部人都非常感謝,所以憑著大家對作品的關心,製作組決定延長四集 (以70分鐘為基準),直到最後為止,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因此以35分鐘為基準計算的話,《姐姐還活著》將增加16集,共播出76集。

另外,《姐姐還活著》在每週六晚上8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