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obby 公開第二主打《RUNAWAY》海報

Bobby《RUNAWAY》海報(來源:iKO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OVE AND FALL》的 iKON 成員 Bobby,今天 (7日) 再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主打歌《RUNAWAY》海報。

有別於《I LOVE YOU》海報的清新感,《RUNAWAY》以陰天的海邊為背景,身在其中的 Bobby 看起來也相當憂鬱,令人好奇《RUNAWAY》會是什麼樣的故事。此外,《RUNAWAY》也同樣是由 Bobby 親自作詞並參與作曲的作品。

另外,Bobby 的首張個人專輯《LOVE AND FALL》將於14日發行。

Bobby《RUNAWAY》海報(來源:iKON@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K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