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SUMMER RAIN》MV 預告

GFRIEND《SUMMER RAIN》MV 預告(圖片來源:《SUMMER RAIN》MV 預告截圖)

GFRIEND 改版專輯《RAINBOW》主打歌《SUMMER RAIN (여름비)》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銀河清脆的歌聲與雨聲一起響起,GFRIEND 六位成員各自在雨天做著自己的事情,雖然歌曲有著輕快的旋律,但成員們的表情卻帶著悲傷感,兩者的反差刺激了大家的感性,讓人不只對《SUMMER RAIN》感到期待,也好奇六位成員在 MV 中的故事。

主打歌《SUMMER RAIN》是以突然找來而且美麗的「夏雨」來比喻愛情,特別是在歌曲的一開始使用了舒曼的《詩人之戀 op48-1》,讓人感受到少女們透明又閃耀的夏日愛情故事和屬於秋天的感性。

另外,GFRIEND 迷你五輯改版專輯將在9月13日發行,先來欣賞主打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