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obby 將在14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

Bobby 首張個人正規專輯預告照(圖片來源:iKON @Facebook)

iKON 的 Bobby 將在9月14日發行出道後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2日) 透過官方部落格,宣佈日前公開的「WHO’S NEXT?」預告照主角是 iKON 的 Bobby,表示他即將發行個人專輯,並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身穿白色上衣的 Bobby,配上隱約看見的藍天與大海,展現出與 iKON 出道至今充滿活力的形象完全不同的柔和風格,引起大家的好奇;而這次的個人專輯請來新的髮型師、化妝師、造型師參與,讓人對於有著強烈嘻哈形象的 Bobby,會以怎樣的形象 SOLO 回歸而感到期待。

另外,Bobby 是繼 BIGBANG 成員後 SOLO 的 YG 男團成員,官方接下來會釋出更多專輯相關資訊,Kpopn 會為你持續追蹤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