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在奐為《101》作家婚禮獻唱祝歌!

金在奐《1X1=1 (TO BE ONE)》概念照(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作家的婚禮,金在奐還獻唱祝歌送上祝福!

《PRODUCE 101》第二季的崔善慧 (최선혜) 作家在2日於首爾某處舉辦婚禮,節目出身的 Wanna One、I.O.I 部份成員,與部份沒能晉身出道組的練習生們皆有到場祝賀,曾經同苦同樂數個月的作家,其中 Wanna One 成員更帶著名牌登場祝賀作家結婚快樂、幸福,而沒能到場的 I.O.I 成員也有拍攝影像送上祝福。

婚禮上 Wanna One 主唱金在奐親自演唱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Crush 的 OST《Beautiful》,有賓客事後在 SNS 上傳影像而引起熱烈討論,也讓大家能欣賞金在奐的歌聲。

一起來欣賞金在奐演唱的《Beautiful》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影片來源:녜리 째니@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