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WINNER《花樣》?PD:請假裝不知道

WINNER(圖片來源:WINNER @Instagram)

《新西遊記》申孝靜 PD (節目總監) 在訪問中,請大家假裝不知道有 WINNER《花樣青春》這件事。

tvN《新西遊記》第四季不久前終演,這次的越南旅行讓第四季成為《新西遊記》系列中收視最好的一季,最近申孝靜 PD 為此與韓國媒體 xportsnews 進行訪問,她表示:「《新西遊記》不管哪一季都很有趣,當有人問『現在最有趣的是什麼?』時,希望能跟他說『看《新西遊記》就好』。」

申 PD 還被問到 WINNER《花樣青春》與姜虎東的《姜食堂》的準備情況,她回答說:「有在一點點、一點點地在準備,原本兩個節目都是大家都知道就不行的內容,可是現在弄得眾所周知,其實有些苦惱。如果所有人合作去騙他們的話,也是有可能,希望很多人都能站在我這邊,出演者要被騙才會有驚喜、趣味,我相信粉絲們為了讓 WINNER 能有舒服、愉快的旅行,會幫忙假裝不知道 (有這件事),我期待。」

宋旻浩在《新西遊記4》中任務成功,許下跟 WINNER 成員出演《花樣青春》的願望,製作組也為此展開外傳企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