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前進、Kang Nam 將出演《超人回來了》

(縮圖) 前進、Kang Nam(圖片來源:STARNEW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神話成員前進、Kang Nam 將出演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叔叔特輯,已在近期完成錄影。

兩人當天造訪了李輝材的家,並與書言、書俊相見歡,擔任他們的「一日叔叔」,據悉,書言、書俊都非常聽「叔叔」們的話,現場氣氛也相當愉快,究竟前進、Kang Nam 與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超人回來了》於每週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