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起光《What You Like》第二波 MV 預告

起光《What You Like》預告(圖片來源:《What You Like》預告截圖)

HIGHLIGHT 起光今天 (1日) 公開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What You Like》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起光與朋友們愉快地享受自由、舉辦派對,配上輕快的音樂,讓人感受到他愉快的心情。在 MV 預告的中間還小小公開了歌曲的舞蹈,整齊的群舞令人對《What You Like》完整版更感期待。

另外,起光個人迷你一輯《ONE》將在9月4日發行,先來欣賞《What You Like》全新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