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RAINBOW》曲目表公開

GFRIEND《RAINBOW》曲目表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PARALLEL》改版專輯《RAINBOW》的 GFRIEND,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以下著雨的樹林為背景,「Rainbow」的字樣也特別以漸層的方式填色,象徵著新專輯的名稱。這次的專輯除了原本迷你五輯中的八首歌曲,還新收錄了《SUMMER RAIN (여름비)》、《RAINBOW》等兩首歌曲,繼《LOVE WHISPER》後,主打歌《SUMMER RAIN》再度與製作人李基 (이기)、勇裴 (용배) 攜手合作,究竟這次 GFRIEND 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令人期待!

另外,GFRIEND 的改版專輯《RAINBOW》將在9月13日正式發行。

曲目表

  1. INTRO (BELIEF)
  2. LOVE WHISPER (귀를 기울이면)
  3. SUMMER RAIN (여름비)
  4. RAINBOW
  5. AVE MARIA (두 손을 모아)
  6. ONE-HALF (이분의 일1/2)
  7. LIFE IS A PARTY
  8. RED UMBERLLA (빨간 우산)
  9. FALLING ASLEEP AGAIN (그루잠)
  10. SUMMER RAIN (inst.)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GFRIEND@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