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XIUMIN,CHEN《Power》超能力動態預告

XIUMIN、CHEN《Power》超能力動態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超能力動態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表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回歸的 EXO,今天 (1日) 公開 XIUMIN、CHEN 的超能力動態預告。

繼8月31日公開 KAI、世勳的預告之後,EXO 今天接著公開以視覺化圖案表現 XIUMIN、CHEN 的超能力「冰凍 (Frost)」、「雷電 (Thunder)」的動態預告。

一起來看看 XIUMIN 與 CHEN 的動態預告吧!

XIUMIN

CHEN

(以上影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的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將以介於小說與漫畫之間的圖畫小說 (Graphic Novel) 形式推出,內容則是以成員們為角色的故事。以這張專輯中使用的角色為始,未來也會持續公開以 EXO 的世界觀為背景的圖畫小說。

另外,EXO 的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將於9月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而他們將以7日的《M!Countdown》為始,展開新曲《Power》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