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N 將擔任《音樂中心》一日 MC

N (VIXX)(圖片來源:N @Instagram)

VIXX 的 N 將擔任本週 (2日) MBC《音樂中心 (Music Core)》的一日 MC。

根據多位放送相關人員表示,ASTRO 車銀優因為海外行程的關係,將缺席9月2日的《音樂中心》直播,因此請來 VIXX 的 N 擔任一日 MC,與 PRISTIN 的 XIYEON 合作。

N 在2015年的時候,曾擔任《音樂中心》的六個月 MC,當時自然又充滿才智的主持方式讓製作組印象深刻,所以這次製作組決定再邀請 N 擔任 MC,他也爽快答應,加上本週 VIXX LR 會帶來回歸舞台,讓 N 能親自介紹並為成員們應援。

另外,MBC《音樂中心》在每週六下午3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