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VL 與金泰東協調不成,不排除法律行動

金泰東(圖片來源:《PRODUCE 101》第二季官網)

預定做為企劃團體 JBJ 成員出道的《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金泰東,近日與經紀公司 THEVIBE LABEL 爆出合約糾紛,而 THEVIBE LABEL 的聯營公司 Major Nine 也在30日發表一篇聲明,表示曾多次試圖與金泰東進行溝通,但仍無法找到解決的方法,若最後協調不成,Major Nine 也打算採取法律行動。

以下是 Major Nine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Major Nine (THEVIBE LABEL 聯營公司),關於 THEVIBE LABEL 旗下藝人金泰東對經紀公司提出的「不當待遇」問題,我們感到非常遺憾,也很愧疚。

在六月時,THEVIBE LABEL 旗下藝人金泰東就不斷單方面的要求解除合約,而本公司也在這兩個月的期間,不斷尋找著平衡點,並多次努力試圖 (與金泰東) 進行溝通,但一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辦法找出一個適當的平衡點,因此必須將這遺憾的情形告知各位。

再協調的過程中,THEVIBE LABEL 一直為了 JBJ 的演藝活動,以及金泰東的未來,努力想要尋求一個正面的結果,在金泰東提出的條件中,有些條件對我們來說實在很困難,我們還是努力去配合,並多次修改合約內容,但在這過程中,金泰東又不斷提出新的條件,讓我們難以理解,目前這樣的困境也找不到解決方法。

雖然我們很想要尊重從2016年就一直與 THEVIBE LABEL 一起走過的金泰東的立場,並努力尋找一個平衡點,但 JBJ 即將正式出道,我們仍無法與金泰東達成協議,對此我們也感到非常遺憾。

為了能讓金泰東與 JBJ 一起活動,我們到最後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如果遺憾最後無法達成協議,本公司為了避免相同的事件再次發生,將會採取法律手段。

最後,對於支持金泰東以及等待著 JBJ 的粉絲們,我們深深表示感謝與抱歉,也盼望這次的事件能夠圓滿結束。

謝謝。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