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鍾信、Henry、Sunny、Eddy Kim(圖片來源:京仁日報、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尹鍾信、Henry、少女時代 Sunny、Eddy Kim 將出演 SBS《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預計在9月4日進行錄影。

這次的節目將推出「雪球企劃」特輯,「雪球企劃」是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 MYSTIC Entertainment 曾共同推出的音樂企劃,由尹鍾信、Henry 擔任音樂製作人,先前 NCT 成員 Mark 與 Parc Jae Jung 合唱的《Lemonade Love》,以及 Red Velvet 翻唱的《Rebirth》、還有張才人、Giant Pink、PERC%NT 翻唱的《Dumb Dumb》都佔據各大音源排行榜上位圈,究竟這次尹鍾信等人上《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是否會帶來特別舞台,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尹鍾信、Henry、Sunny、Eddy Kim 出演的《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預計在九月中旬於 S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