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美娜、邊佑錫出演《直立行走的歷史》

美娜、邊佑錫等人@《直立行走的歷史》劇本閱讀(來源:BH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tvN 獨幕劇《直立行走的歷史 (직립 보행의 역사)》已確定由 gugudan 成員美娜與模特兒演員邊佑錫出演,劇組已在近日完成劇本閱讀工作。

《直立行走的歷史》是描述擁有小小超能力的女高中生,因為自己的男生朋友有了女友,頓時發現自己喜歡對方,因此動員一切能力也要讓對方回心轉意的故事。

美娜飾演的正是女高中生「林佳靜」一角,外表看似平凡,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超能力。邊佑錫則飾演佳靜的七年知己「鐘民」,不僅長相帥氣還是校內的網球選手,在女生間擁有超高人氣;首次擔當主角的邊佑錫表示:「透過活潑、有趣的作品,應該能展現出我的新面貌,所以相當期待,也會盡全力演出,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關心。」,展現了相當的決心。

另外,《直立行走的歷史》尚未確定播出時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BH Entertainmen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