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MC 慶典取消,《運動會》將如常錄製

DMC Festivla、偶像運動會(圖片來源:MBC)

MBC 即將進行大罷工,導致「DMC Festival」取消,但《偶像運動會》則會如常錄製。

DMC Festival 原本計劃在9月16-24日於上岩 MBC 舉辦為期九天的慶典,會舉辦《K-POP Super Concert》、《特別直播-蒙面歌王》、《Korean Music Wave》等特輯節目與其他的慶典活動,官方也已經在開始宣傳,但在慶典開始前的兩週,因為罷工問題,MBC 最終還是決定取消今年的 DMC Festival。

雖然 DMC Festival 取消,但粉絲們期待的《偶像運動會》中秋特輯會如常在9月4、11日進行錄製,MBC 相關人員表示:「原本負責《偶像運動會》的許向 PD (節目總監) 會參與罷工,所以從節目下車,錄製會由新的 PD 負責進行,我們現在正就人力問題進行討論、調整中。」

另外,在4日錄製的《偶像運動會》是非公開,11日則是公開錄製,今年中秋特輯還新增保齡球項目,希望減少偶像們受傷的情況,同時為節目增加趣味,而節目預計會在十月播出。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日刊體育、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