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雪炫、子瑜女神們的合作舞台

Hani、雪炫、子瑜

(圖片來源:imbc)

《2016 DMC Festival》在上岩文化廣場舉辦為期11天的盛典,大牌偶像歌手連番上陣,而在8日舉辦的《Korean Music Wave》中,EXID 的 Hani、AOA 的雪炫與 TWICE 的子瑜公開合作舞台。

上岩歷代最華麗的韓流演唱會《2016 DMC Festival》10月1日-11日在 MBC 上岩文化廣場舉辦為期11天的盛典。慶典到了第8天,活動越來越精彩,出場偶像歌手有 EXO、BTOB、EXID、A Pink、Red Velvet、TWICE、少女時代…等,當天有許多精彩的特別舞台,特別是 Hani、雪炫、子瑜的合作舞台更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她們分別唱了《Tell Me》及《Nobody》的組曲,完美展現女神風貌,讓人印象超深刻!

 MBCkpop@YouTube

子瑜

子瑜

Hani

Hani

雪炫

雪炫

(圖片來源:imbc)

另外,《2016 DMC Festival》在9日舉辦《DMC Rock Festival》、10日《首爾市立交響樂秋天的幻想》,以及最後一天的《年輕的慶典,在上岩玩吧!》將在上岩文化廣場與大家見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觀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mbc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