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orean Music Wave》精彩演出總整理

B.A.P、少女時代、EXO、A Pink、EXID、BTS 防彈少年團(來源:imbc、news1)(圖片來源:imbc、news1)

《2016 DMC Festival》近日在上岩文化廣場舉辦為期11天的盛典,8日更舉辦《Korean Music Wave》演唱會,邀請了少女時代、SHINee、EXO、2PM、INFINITE、Block B、A Pink、B.A.P、BTOB、 EXID、AOA、BTS 防彈少年團、TWICE、GFRIEND、MONSTA X…等15組偶像歌手,帶來一連串精彩演出。

各家藝人除了帶來經典歌曲外,也有不少合作舞台或是和前輩歌手致敬的演出,像是 EXID Hani、AOA 雪炫與 TWICE 子瑜翻唱 Wonder Girls 經典歌曲的合作舞台,或是 Super Junior 利特帶領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GFRIEND 重新演繹《Sorry Sorry》舞台…等都十分帥氣喔!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當天的精采演出吧!

*此為官方設置之全場播放清單,共有36則影片,可直接依序觀賞整場演出,或點擊左上角圖示在清單中選擇想觀賞的表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