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蔡秀彬有望出演 MBC《不是機器人》

蔡秀彬(圖片來源:OSEN)

有韓國媒體報導,蔡秀彬將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不是機器人 (로봇이 아니야)》,對此,經紀公司 To In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不是機器人》講述一個從沒談過戀愛的男人,遇見了一個機器人並陷入愛情的故事;蔡秀彬曾透過《青鳥之家》、《雲畫的月光》、《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展現多變的演技,在近期的《最強送貨員》中飾演「李丹雅」一角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究竟蔡秀彬下一部新作會選擇什麼樣的電視劇也令粉絲們都相當關注。

另外,《不是機器人》預定在11月底於 MBC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