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Signal》MV 瀏覽數破億!

TWICE《Signal》MV 瀏覽數破億(來源:TWICE@Facebook、jypentertainment@YouTube)(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jypentertainment@YouTube)

TWICE 今年五月公開的迷你四輯《SIGNAL》同名主打歌 MV,其瀏覽人數於近日突破一億囉!

根據 Kpopn 8月31日下午一點的截圖,《SIGNAL》MV 瀏覽人數已達到100,300,598,並且持續上升中。而這已經是 TWICE 的第五支破億的 MV,《TT》、《CHEER UP》更是突破兩億,可見全世界粉絲對 TWICE 的喜愛。

最後就讓我們一邊欣賞《SIGNAL》MV,一邊恭喜 TWICE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