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水晶男孩預計九月回歸,並推出旅行綜藝

水晶男孩 旅行綜藝海報(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水晶男孩以九月回歸為目標準備中,並在今天 (1日) 推出全新旅行綜藝節目。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30日表示:「水晶男孩現在正拍攝兩首新曲的 MV,他們以九月回歸為目標努力準備中。」,這是水晶男孩為了報答粉絲們的熱烈支持所準備的禮物,他們會在九月舉辦的20週年演唱會上公開新曲舞台。

為了紀念水晶男孩出道20週年,YG 與 KT 共同製作原創節目《水晶男孩無根本青春旅行-濟州島篇 (젝스키스 무근본 청춘여행-제주도편)》,公開平均年齡37.8歲的水晶男孩他們有趣的濟州島旅行實記。節目共製作成七集,由今天 (9/1) 起每週二、五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Olleh tv 與 Olleh tv Mobile 免費公開。

另外,水晶男孩將在9月23日於高尺 Sky Dome 舉辦《2017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