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醫療船》首播收視穩定,登同時段第一

 

河智苑、敏赫、李瑞元《醫療船》海報 (圖片來源:KKTV)

由河智苑、CNBLUE 敏赫、李瑞元等人主演的《醫療船》8月30日首播,根據韓國尼爾森東公開的統計結果,《醫療船》第一集獲得10.6%的收視,並登上水木劇收視冠軍。

《醫療船》是尹善珠編劇與河智苑繼2006年的《黃真伊》後,睽違11年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同時也是河智苑出道20年以來首次挑戰醫生角色,劇情以進入醫療設備不足的小島村莊,並提供居民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是一部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的醫療劇,緊湊的劇情與演員們精湛的演技都獲得不錯的評價。

另外,同時段水木劇 SBS《再次重逢的世界》收視率為 5.4% 位居第二,KBS《Manhole:夢遊仙境的奉弼》則是再度墊底,獲得 2.0% 的收視。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聯社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