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蘇志燮、孫藝珍合作《現在,很想見你》

蘇志燮、孫藝珍(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

蘇志燮、孫藝珍確定出演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很想見你》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同名奇幻愛情小說,講述留下「一年後的下雨天,會再次回來」這令人難以相信的約定就離開世上的妻子秀雅 (수아,孫藝珍 飾),以失去記憶的樣子重新回到丈夫宇振 (우진,蘇志燮 飾) 與兒子面前的故事。

透過這次的作品,飾演獨自撫養兒子的宇振的蘇志燮,將會展現與前作《軍艦島》180度不同的面貌,讓大家感受到溫暖的人性美的感性;女主角孫藝珍也會憑著即使失去記憶也重新愛上丈夫與兒子的秀雅,讓大家看到她細膩的感情演技;飾演兩人兒子志浩 (지호) 的是新人童星金智煥,與蘇志燮繼《電影是電影》後再度合作的馬昌錫,則飾演宇振的好友洪久 (홍구)。此外,李準赫、孫汝恩、裴宥藍也確定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李有鎮,與金賢秀也確定飾演蘇志燮與孫藝珍的少年時期。

另外,蘇志燮與孫藝珍的合作,由製作階段起就引起大眾關心與期待,《現在,很想見你》劇組已經在8月12日於仁川以少年時期宇振與秀雅的戲開啟拍攝計畫,現在也正努力的拍攝中,預計2018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