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rimary、昭宥《Right?》預告

昭宥 (縮圖) [來源:昭宥 @IG](圖片來源:昭宥@Instagram)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Pop》的 Primary,公開由昭宥配唱的主打歌《Right?》MV 預告。

影片以輕快曲調為背景,女孩在鏡頭前擺弄著頭髮,似乎想找出自己最漂亮的一面;和男孩共處一室時既害羞又緊張的模樣,讓人更加更加好奇 MV 全貌。

Primary 的新輯《Pop》分別請來昭宥、HIGHLIGHT 耀燮、INFINITE 聖圭、EXID 率智、B1A4 燦多、GOT7 JB 六位偶像界的實力派歌手配唱,將在今天 (3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公開全輯音源。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