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成烈:要是大烈上不了台就由我代打!

成烈、吳炫旻、Golden Child(來源:Golden Child@Twitter)(圖片來源:Golden Child@Twitter)

Woollim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Golden Child 2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ol-Cha!》正式出道,他們也舉辦了出道 Showcase 和粉絲們見面。

Showcase 主持人由 INFINITE 成烈、吳炫旻擔任,成烈不僅對於 INFINITE 有了師弟團感到相當開心,還在弟弟大烈自我介紹時,興奮地大喊:「是我弟弟!」,也對弟弟的穩重感到相當自豪。

在欣賞完 Golden Child 的舞台後,成烈表示:「我們那時候都沒這種東西,真的不一樣了呢。」,表達羨慕之意的同時,也被旁人提議是不是要「再出道」呢?但成烈回答道:「比起再出道,要是弟弟大烈因為不可避免的因素無法登台,我就代打上場,當作打工!」,再次展現了對弟弟的疼愛。

另外,Golden Child 正以新輯主打歌《DamDaDi》積極活動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