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昭宥將重新演繹《濟州島的藍色夜晚》

昭宥 (So You)(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樂界相關人員透露,昭宥將翻唱歌手崔盛元所演唱的《濟州島的藍色夜晚》,1988年發行的《濟州島的藍色夜晚》曾被成詩京、玻璃箱子、少女時代太妍等人翻唱過,每位歌手重新翻唱時都唱出與原曲不同的味道,究竟昭宥這次又將為歌曲添上什麼樣全新的色彩,令人期待。

昭宥最近在 SISTAR 解散後,忙於 Solo 歌手的活動,不久前也參與了 Primary 全新專輯主打歌《Right?》的配唱,Primary 也表示:「和昭宥一起合作、錄音時,就能感受到她在音樂上無窮無盡的魅力。」對昭宥的實力讚譽有加。

另外,昭宥所演唱的《濟州島的藍色夜晚》預計在9月公開音源,而與 Primary 合作的《Right?》則在3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