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6IX 9/3 回歸,預告影片公開

BLACK6IX《Like a Flower》預告影片(圖片來源:TVreport)

經紀公司 Black Hole Entertainmnet 29日公開一則影片,宣布旗下六人男團 BLACK6IX 即將在9月3日帶著全新作品《Like a Flower》回歸樂壇。

公開的影片中,BLACK6IX 成員們在煙霧瀰漫的森林中,以意味深長的眼神望著鏡頭,其中不時穿插許多花朵綻放的片段,散發出一種神秘、夢幻的氛圍,也令人對 BLACK6IX 的新曲相當期待。

Black Hole Ent. 也表示:「《Like a Flower》一曲將喜歡的女生比喻成花朵,歌詞描寫出若即若離的愛情,粉絲們將可透過這次的新曲,同時見到 BLACK6IX 清新與性感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Like a Flower》的預告影片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