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被子外》首播收視奪同時段冠軍

《被子外很危險》官方海報 (來源:MBC 藝能研究所@Twitter)(圖片來源:MBC 藝能研究所@Twitter)

MBC 綜藝節目《被子外很危險》於27日首播,收視率創下5.0%的好成績,也是同時段節目的收視冠軍!

除了平均收視率奪冠之外,收視最高的一分鐘則落在姜丹尼爾對著鏡頭問說自己有沒有打呼的場面,創下了全國收視率5.0%,首都圈收視率5.9%的成績,可見「Wanna One 威力」還在持續發酵中。

另外,《被子外很危險》由 EXO XIUMIN、Wanna One 姜丹尼爾、HIGHLIGHT 龍俊亨、Parc Jae Jung 及演員李尚禹共同出演,將「宅」明星們聚集在一起度過四天三夜的休假,並記錄他們度假方式的實境觀察綜藝節目。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世界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