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z 將為《醫療船》演唱首波 OST

Rainz(來源:洪殷基@Instagram)(圖片來源:洪殷基@Instagram)

由《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組成的限定團體 Rainz,將為 MBC 全新水木劇《醫療船》演唱首波 OST《Let It Go Let It Be》,預計3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Rainz」由金聲利、李基遠、朱元鐸、洪殷基、徐晟赫、邊賢民、張大賢等人組成,預計10月發行迷你專輯正式出道的他們,將先透過 OST 作品與大家見面,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呢!

另外,《醫療船》是以進入醫療設備不足的小島村莊,並提供居民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是一部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的醫療劇。將在8月30日於 MBC 電視台首播,台灣 KKTV 也將自8月31日起獨家跟播,並於每週四、五更新。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