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L:我會盡快回歸!

CL Instagram 留言

(圖片來源:CL@Instagram)

CL 今天 (28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以圖片的形式發表長篇英文留言,不僅公開了 2NE1 解散後的心情,也預告她將會帶著新作品回歸。

CL 的留言中首先提到:「感謝等待我回歸的所有粉絲,新曲應該很快就會出來。我想告訴各位,我絕對不會放棄 (歌手) 這條路。」接著她發表了 2NE1 解散後的心情:「從十幾歲開始,藉由對音樂的喜愛,毫不後悔地作為歌手生活。為了平衡作為李彩琳的生活與 CL 的生活,我做了犧牲,也盡了全力。不過,過去幾年發生了許多變化,有好事也有壞事。和所愛的人們分開、團體解散,這讓我完全崩潰了。因為這是我的全部,要克服這一切絕不容易。」

除了 2NE1 解散後的心情,CL 也預告了即將回歸:「(之前) 我需要恢復的時間。接受這些變化,學習並發現很多事,把這當成成長的機會。因為越是心急,狀況就越惡化,所以我決定放下了。目前我正在和東洋、西洋的頂尖團隊一起工作,我會很快帶著能回報粉絲們給予的喜愛、能量的專輯和各位見面。」

此外,YG Entertainment 也對 CL 的回歸預告做出回應。

相關人員表示:「CL 的新曲持續製作中。雖然 CL 的回歸沒有決定確切的日期,但 CL 一直以來都持續在製作專輯。近期應該就能傳出好消息。」

另外,CL 於19、20日透過日本大型搖滾音樂節《Summer Sonic》的演出與粉絲見面,雖然是首度出演,但她演唱了自己的知名歌曲,並和黑眼豆豆演出合作舞台,成功地完成精彩演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