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睽違八年,Dara、GD 將帶來合作舞台

Dara、G-Dragon(圖片來源:allkpop)

Dara 將擔任 G-Dragon 巡迴演唱會馬尼拉場特別嘉賓,睽違8年帶來合作舞台。

BIGBANG 成員 G-Dragon 即將在9月1日於菲律賓馬尼拉 Smart Araneta Coliseum 舉辦《WORLD TOUR ACT III:MOTTE》巡迴演唱會,這次特別邀請 Dara 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將在當天帶來精彩的合作舞台。

Dara 曾在2009年 G-Dragon 的首場個人演唱會《SHINE A LIGHT》帶來《Gosssip Man》、《Hello》的合作舞台,兩人從出道就同屬一間經紀公司,私底下交情也相當好,但這次的合作舞台足足隔了八年之久,相信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G-Dragon 也將陸續在亞洲、北美、大洋洲、歐洲、日本舉辦共29場《WORLD TOUR ACT III:MOTTE》的巡迴演唱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