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勝利驚喜現身 G-Dragon 東京巨蛋個唱

勝利現身 G-Dragon 東京巨蛋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G-Dragon 成功結束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勝利在最後的東京巨蛋個唱驚喜登場!

正在舉行中的 G-Dragon《ACT III, M.O.T.T.E》世界巡迴演唱會,在19、20日於日本東京巨蛋舉辦日本巨蛋巡演的最終站,以《HEARTBREAKER》拉開序幕的演唱會,瞬間讓整個東京巨蛋氣氛變得熱烈。

之後 G-Dragon 練續帶來《ONE OF A KIND》、《CRAYON》…等代表熱門歌曲,當然還有今年六月發表的個人專輯《權志龍》收錄曲,他表示:「這次的專輯不是關於 G-Dragon,而是想跟大家說一個普通人權志龍的故事,其實說真的,我感到很辛苦,也感到很擔心,但是當我站上舞台,在大家面前唱歌、表演的時候,那種想法都會消失,而是以幸福感來填滿我的心,能夠在舞台上跟粉絲們見面的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珍貴、很有意義,真的很謝謝大家打造出這麼帥氣的時間。」。他還透露在完成 BIGBANG 11月起開始的日本巨蛋巡迴後,會有長時間的空白期,希望大家等他,暗示他會在巡演後入伍。

G-Dragon 東京巨蛋演唱會

在演唱會的安可部份,BIGBANG 成員勝利驚喜現身,兩人一起帶來《CROOKED》、《BAE BAE》、《BANG BANG BANG》、《GOOD BOY》、《FANTASTIC BABY》等 BIGBANG 的歌曲,令現場氣氛升至最高點,最後勝利還多話到需要被 G-Dragon 拉下台才能結束整場演唱會。

而根據多間日本媒體報導,除了 G-Dragon 外,太陽、大聲、勝利也會由明年春天起先後入伍,大聲早在今年八月的日本個人演唱會上,就暗示為了以後團體的發展很快就會入伍的消息。如果大聲與勝利確定在明年入伍,那最快就能在2020年五月看到 BIGBANG 以完全體回歸。

另外,G-Dragon 在三個都市舉辦的五場演唱會共動員26萬名粉絲到場支持!接下來,由23日的英國伯明罕演唱會起,他將展開歐洲巡迴,並在11月開始共13場的 BIGBANG 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my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