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更新《我獨自生活》自身最高收視率

太陽、大聲、勝利《我獨自生活》(圖片來源:《我獨自生活》截圖)

太陽與 BIGBANG 成員的居家派對更新 MBC《我獨自生活》自身最高收視率。

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在26日公開統計結果,25日播出的 MBC《我獨自生活》以全國為基準,一部收視率為8.5%,二部上升至11.5%,比11日的11%高出0.5%,更新了節目的自身最高收視率;而以首都圈為基準,二部的收錄率更高達13.6%。

這天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公開太陽與大聲、勝利、舞蹈團團長在家裡派睡衣派對的皮子,不只能看到太陽料理的面貌,還有勝利運動後洗澡,與三位 BIGBANG 成員以 Red Velvet《Red Flavor》亂舞、玩遊戲的樣子,為觀眾不斷送上笑聲。

最後太陽表示:「跟成員們見面最好的是,好像會回到跟成員們第一次見面的時間般,會回到那時候所擁有的感情,所以 (跟成員見面) 特別珍貴。」,他還準備了禮物給「彩虹會」會員,讓全炫茂、朴娜萊…等人非常感動。

最後一起來看看太陽、大聲、勝利跟著《Red Flavor》起舞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