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一日三餐》第三季今晚起在台首播!

李瑞鎮、Eric、尹均相(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一日三餐@Facebook)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第三季邀請李瑞鎮、神話隊長 Eric、尹均相做固定班底,前往「得糧島」展開新一季度的純樸生活,東森戲劇台也將從今晚 (27日) 11點起播出。

Eric《一日三餐》

由韓國知名製作人羅䁐錫精心打造的實境綜藝《一日三餐》,不僅在韓國播出有好成績,2015年起跨海到台灣播出後,至今不重複收看人口高達1061萬人,老少咸宜的節目內容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原本是李瑞鎮口中「會完蛋的節目」,卻一路拍了七季,新系列「得糧島篇」,邀請到從未以個人身分參加綜藝節目的神話隊長 Eric,在節目上大展廚藝,從簡單的蛋花湯到豪華的生魚片、海鮮湯,都難不倒他,連對食物最要求的李瑞鎮都驚呼:「這樣能壓制車勝元了吧?」,還主動提出要為對方開一年的專屬餐廳,藉此大賺一票。

不過廚藝精湛的 Eric 最大致命傷卻是料理速度過慢,最高紀錄要花七小時煮一餐,緩慢的手法讓製作單位擔心觀眾轉台,只得用四倍速度播出,Eric 解釋自己做事講究順序,必須在腦海中想好步驟再進行,但話鋒一轉卻自爆:「其實,有時候只是單純不想動啦!」,突然的表白,讓眾人都笑翻了。

《一日三餐》第三季「得糧島篇」將自今晚 (27日) 起,每週日晚間11點於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東森戲劇台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