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DREAM《We Young》舞蹈練習版

NCT DREAM(圖片來源:NCT DREAM @Facebook)

NCT DREAM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We Young》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26日、今天 (28日) 先後透過官方頻道,公開 NCT DREAM《We Young》舞蹈練習版,分別是定點拍攝版本和從不同角度拍攝的版本,讓大家能清楚地看到充滿 NCT DREAM 色彩與清涼感的編舞。

現在先來欣賞 NCT DREAM《We Young》的舞蹈練習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