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U'EST W 將於10月回歸!

NU’EST W

(圖片來源:Dispatch)

NU’EST 子團 NU’EST W 將於10月回歸!

經紀公司 PLEDIS 相關人員今天 (25日) 透露:「NU’EST W 將於10月回歸,為了能展現完成度更高的歌曲,目前成員們正在努力地進行準備工作。」

NU’EST 成員黃旼炫、JR (金鐘炫)、Baekho (姜東昊)、REN (崔珉起) 因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而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除了目前以 Wanna One 成員身分活動中的黃旼泫之外,JR、Baekho、REN 與未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 Aron 正以子團 NU’EST W 展開活動。

NU’EST W 於7月25日發表的新曲《If You (있다면)》不僅進入音源排行榜前幾名,還成為音樂節目的一位候補,展現了他們不斷上升的人氣,而接下來 NU’EST W 將於10月發表的新專輯能獲得什麼樣的好成績也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NU’EST W 將於26日、27日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行《2017 NU’EST W FANMEETING-L.O.Λ.E & DREAM》粉絲見面會。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