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enry《That One》概念照公開

Henry《That On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Henry@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That One》的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Henry 穿著純白襯衫,搭配金色項鍊,有些憂鬱的眼神散發出神祕氣息;而另一張黑白色調為底的照片中,Henry 則是換上牛仔外套,閉上雙眼仰著頭,給人一種孤寂的氛圍。兩種概念照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Henry 的全新音樂作品。

Henry《That One》概念照Henry《That One》概念照

另外,Henry 的數位單曲《That One》將在8月3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nry@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