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J 朴有天今天 (25日) 完成兵役退伍!

朴有天

(本文圖片來源:韓聯社)

JYJ 朴有天今天 (25日) 完成兩年的兵役,正式退伍。

2015年8月27日入伍的朴有天,結束基礎軍事訓練後在江南區廳,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完成兵役,原定在明天 (26日) 退伍的他,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提前一天在今天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下班後正式退伍。

穿著公益勤務要員退伍制服步出服務單位的朴有天,在下班後與媒體見面進行簡短的訪問,分享了服役的感想:「服役期間學到很多、感受到很多,也思考了很多事情。藉這個場合想向各位粉絲表達我衷心的歉意與感謝。我知道有很多人擔心我、為我應援,之後我會花一段時間好好檢視自己並思考。」雖然朴有天發表了退伍感想,卻沒有提及未來的活動計畫。

朴有天

朴有天在服兵役期間發生了性侵疑雲,當時他並沒有親自發表任何立場,直到今年三月才確定所有跟他相關的案件皆為無嫌疑。而他在四月時突然發表婚訊,宣佈會在今年秋天與圈外女性結婚。在案件調查過程中,朴有天的週遭人士曾一度透露,朴有天對演藝圈生活毫不留戀;不過,朴有天七月時則透過個人 SNS 表達想東山再起的意思。

雖然在朴有天的退伍現場,仍有許多粉絲前來迎接,但他目前還需要面對冷淡的輿論與預定下個月舉行的婚禮,因此關於未來是否重新展開活動,似乎言之尚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Leil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