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東方神起華麗回歸,赴港與久違粉絲見面

東方神起_香港記者招待會(本文來源:天下一加秀娛樂)

東方神起22日赴港,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出席《TVXQ! ASIA PRESS TOUR》記者招待會,成員允浩在今年四月退伍,而昌珉則是在本月18日剛結束兩年的兵役,經過長達兩年的等待和思念,兩位成員終於正式向粉絲們宣告華麗回歸,他們前一晚才剛在韓國舉辦完記者會,接著馬不停蹄的又趕到日本與香港,與久違的粉絲與媒體們見面。

東方神起_香港記者招待會

為一睹偶像風采,大批粉絲一早便在荷里活廣場等候,粉絲們也精心準備手幅、紅色氣球等應援物品等待,而東方神起一登場,隨即引起全場粉絲尖叫歡呼,而允浩、昌珉也是先以中國式的抱拳禮來跟傳媒及粉絲打招呼,並用廣東話與大家問好,允浩更是用廣東話對粉絲甜喊「你地好靚 (妳們好漂亮)」,讓台下粉絲心動不已。

暌違多年再次訪港,東方神起成員表示退伍後最期待的就是與粉絲們見面,他們也不忘感謝粉絲總是熱烈地歡迎,為他們帶來滿滿的能量,而被問到在當兵期間有沒有特別留意哪位新人,他們笑說很欣賞同公司的後輩 EXO、Red Velve 與 NCT,更貼心的希望後輩們要注意身體健康,不要累壞身體,大展暖男魅力。

另外,東方神起預計在9月25日推出 Solo 音源,並上綜藝節目與久違的觀眾們見面。從11月開始,也將陸續到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新專輯則預計在明年初推出,因為是睽違許久推出的專輯,東方神起表示想要更加用心地去做準備,以真正的好音樂和舞台回歸,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東方神起的華麗回歸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天下一加秀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