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張允珠夫婦《新婚日記2》海報、預告

張允珠、鄭勝旻《新婚日記2》海報(圖片來源:tvN)

tvN《新婚日記2》張允珠、鄭勝旻夫婦宣傳海報、預告影像公開。

即將在9月5日首播的《新婚日記2》,在24日公開第一對夫婦張允珠、鄭勝旻的海報與預告。公開以濟州島石磚屋為背景的海報,可以看到張允珠與鄭勝旻露出燦爛的笑容,搭配美麗的風景,散發出濃濃的幸福感。

《新婚日記2》的副題是「家族的誕生」,雖然張允珠、鄭勝旻早已在2015年五月結婚,過了新婚時期,但他們在今年一月迎來首個孩子,因此節目中將展現夫妻二人與女兒間珍貴的日常生活,而公開的預告中,張允珠也介紹自己為「Lisa 媽媽」,讓人對他們特別的新婚日記感到期待。

另外,《新婚日記2》將在9月5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張允珠、鄭勝旻夫婦的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