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lden Child《DamDaDi》長版預告

Golden Child《DamDaDi》MV 預告 (圖片來源:《DamDaDi》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ol-Cha!》出道的新人男團 Golden Child,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DamDaDi (담다디)》新一波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Golden Child 成員們換上一身休閒的裝扮,展現清新男孩的魅力,背景搭上輕快又強烈的節奏配樂,成員們不時一起奔跑、玩耍,整支預告充滿著愉快的氛圍,也令人相當期待完整版的 MV。

另外,Golden Child 的首張迷你專輯《Gol-Cha!》將於2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並於當天舉辦出道 SHOWCASE。

(影片來源:Golden Child@V LIV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Golden Child@V LIV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