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松田翔太《Final Life》海報(來源:natalie)(圖片來源:natalie)

SHINee 成員泰民與日本知名演員松田翔太主演的日劇《Final Life~就算明天你消失了 (以下簡稱:Final Life)》,將從9月8日開始透過 Amazon Prime Video 播出,預告公開。

《Final Life》是描述兩個截然不同的男人在警察的秘密組織「特殊班」中相遇,共同解決許多困難案件的故事。泰民飾演的「成詩溫 (성시온)」,是畢業於美國知名醫大、擁有清晰頭腦的人物。但他卻在某天成為秘密實驗的對象,因而喪失記憶。

泰民從五月開始投入拍攝,目前全劇已經殺青。泰民表示,他真的非常努力消化日文、英文台詞,演技上的細膩表現也很困難,但因為他聽了許多建議,也努力演出了,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最新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泰民激動的情緒演技和動作場景,令人更加期待新戲的播出。除此之外,《Final Life》的主題曲《What’s This Feeling》也是由泰民演唱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mazonビデオ(アマゾン ビデオ)@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