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有美、李光洙等確定出演《Live》

鄭有美、李光洙、裴晟佑

(圖片來源:edaily、體育朝鮮、xportsnews)

演員鄭有美、李光洙、裴晟佑等確定出演 tvN 新劇《Live》。

《Live》以警察派出所發生的事件為中心,劇情描寫日常生活的珍貴,以及努力守護正義的警察的悲歡與傷痛。本劇是曾創作《Dear My Friend》、《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冬天,微風吹來》等劇的盧熙京作家的新作,導演則由曾執導《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冬天,微風吹來》的金奎泰導演擔任。如果說以往的警察電視劇是以事件為主,那麼《Live》將會展現趣味性與深刻的感動。

劇中,鄭有美將飾演派出所巡警「韓靜伍」。韓靜伍是對抗男性優越主義世界的女巡警,她和同樣擁有強烈人生鬥志的同事「嚴尚秀」一起解決派出所的各式各樣事件。

李光洙所飾演的是韓靜伍的同事「嚴尚秀」。嚴尚秀在退伍後,在社會上過著非主流的生活,但最後透過公務員身分成為主流,是具有鬥志與傲氣的角色。不過,他所負責的案件總是會發生不幸,並因此常與上司發生摩擦。

裴晟佑飾演尚秀與靜伍所在派出所的警衛「吳陽寸」。吳陽寸一開始因處理了重大刑案而受到認可並快速升職,但後來卻因為意外的事件被降等,並展開險惡的派出所生活。

製作組表示:「《Live》將透過因不同的理由成為警察的韓靜伍、嚴尚秀、吳陽寸來描寫警察制服背後人性化的故事。這部作品將以對生活與人類的喜愛為基礎,刻畫出兼具諷刺與詼諧內容的劇情,預計將能引起生活在這個時代的小市民們的共鳴,並完成充滿人情味的電視劇。」

另外,《Live》將於近期完成演員選角後開始拍攝,並預定於2018年上半年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