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nny、孝淵等人將主持全新綜藝節目

《我們也是國家代表》(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少女時代 Sunny、孝淵、李秀根、Kang Nam、珍雲等人將擔任 Channel A 全新綜藝特別節目《我們也是國家代表》主持人。

《我們也是國家代表》是一檔挑戰冬季最強運動「短道速滑」的綜藝節目,出演者將分成兩隊,並在經過三周的強力訓練後,在29日於江陵市 Hockey Center 挑戰個人500公尺、接力賽…等各項冬季奧運會上的體育項目。在8月8日完成首次錄影的李秀根也表示:「能夠與人氣偶像一起挑戰冬季體育,一起體會國家代表選手們的辛苦,我覺得是一段很珍貴的時光。」

另外,《我們也是國家代表》預計在九月份於 Channel A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