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丹尼爾喜歡的女生類型是?

(縮圖)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姜丹尼爾日前在京畿道板橋舉辦粉絲簽名會,當中有一名粉絲給了姜丹尼爾一張紙條,想要問他「會對以下哪一種女生著迷?」,其中的選項有「臉蛋漂亮的女生」、「有氣質的女生」、「會唱歌的女生」、「會跳舞的女生」、「會做飯的女生」、「對身邊的人很好的女生」、「聲音好聽的女生」。

姜丹尼爾回答喜歡的女生 (圖片來源:THE SHOW@Twitter)

不過這麼多條件好的女生都不是姜丹尼爾心目中的對象,他最後選擇了「其他」,並在空白處填上「會抓蟲子的 (女生)」,誠實又無厘頭的回答相當可愛,看來想成為姜丹尼爾的女朋友,得先學會抓蟲子呢 (笑)。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