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智孝有望出演 tvN《B主任與情書》

宋智孝(圖片來源:STARNEWS)

經紀公司 MY COMPANY 23日向媒體透露,宋智孝接到 tvN 獨幕劇《B主任與情書 (B주임과 러브레터)》的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B主任與情書》主要描寫30代女性的故事,宋智孝接到的角色是皮鞋公司總務主任「方佳英」一角,佳英雖然外表上是個超級女強人,但單身34年的她內心卻是相當孤單,雖然想過要隨便找個男人交往,卻沒有那樣的勇氣跟自信。若宋智孝確定出演,將會是她繼 JTBC《老婆這週要出牆》後,睽違約一年回歸電視劇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B主任與情書》由申秀林編劇執筆,預計在今年底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