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潤娥、有情(圖片來源:OSEN)

Red Velvet 的 IRENE 登上「女團個人品牌信譽」八月調查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8月18日間,就171名女團個人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85,956,844份資料,統計品牌的正負性評價、媒體關心度、消費者的關心與溝通量後得出結果。

八月調查結果由 Red Velvet 隊長 IRENE 獲得冠軍,第二、三位則是少女時代潤娥、Weki Meki 有情;具昌煥所長表示:「在八月調查的前二十名中,Red Velvet 有三位成員、少女時代五名、Weki Meki 兩名,GFRIEND 也有五名成員在內。」,透露這四個團體的高人氣。

而第四至三十位的女團成員分別是,少女時代 Tiffany、GFRIEND 信飛、Weki Meki 度延、GFRIEND 睿隣、LABOUM Solbin、少女時代秀英、Red Velvet JOY、Red Velvet SEUL GI、TWICE SANA、少女時代 Yuri、GFRIEND 嚴智、Girl”s Day 惠利、BLACKPINK JISOO、少女時代太妍、TWICE 子瑜、GFRIEND 裕株、GFRIEND 所願、Red Velvet YERI、GFRIEND 銀河、BLACKPINK Jennie、Red Velvet Wendy、Girl”s Day Yura、TWICE 娜璉、TWICE 多賢、少女時代 Sunny、少女時代徐玄、Weki Meki LUA。

「女團個人品牌信譽」八月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